Cactus romance

落叶随风起 风随落叶行

家庭教师 8


8.

第二天王源来王俊凯家的时候那人病已经完全好了。

王源今天心情不是很好,补课的时候平平淡淡的给他讲,王俊凯开的玩笑也不怎么回应,顶多让他专注读文章脑子别开小差。

王俊凯闷闷不乐做着卷子的时候王源就在他旁边想着之前发生的事——刘梦懿来找他了。那位就是刘家大小姐兼王源前大学同学兼前女友。前女友找过来能为了啥?无非求复合呗。王源心累的不行,刘梦懿每隔个一个月就要来找他,简直比大姨妈还准。最初他尚存的耐心和愧疚将要被消磨殆尽了。王源是真不懂,一个衣来伸手 饭来张口的大小姐到底看上他啥了?分手后还一直纠缠不休,难道就为了自己这张脸??

当初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没什么浪漫告白,就两人是同学相处久了,女生有这个意思加上男生也不讨厌她何不在一起试试?在一起后没什么轰轰烈烈的爱情,就平平淡淡的在对方合适的时候约个会拍拍照,在纪念日或者对方生日的时候送上礼物和祝福。两人都是保守的人,没发生过关系。王源承认自己对这份感情尚且还有一丝丝牵挂,但绝不足以强烈到想要复合,分了就分了何必优柔寡断最后两败俱伤呢。

也许自己之前有过那么一段时间真的喜欢刘梦懿,王源是个摄影爱好者,看着她在自己镜头前那副开心俏皮的样子感觉心里暖暖的。但这也仅限于在自己镜头里了。刘梦懿愈演愈烈的步步紧逼,想和他结婚,而王源完全没有这个意思也没有这个能力并且还不到那个年龄。

那时候他堂哥刚出那一档子事,他的钱都去给堂哥治艾滋去了。刘梦懿之前也带王源去见过她父母,刚开始见到王源模样二老都赞不绝口,可当她父亲旁敲侧击问起王源的经济状况脸色就黑了下来。王源看出来了,便借口告辞,二老也没挽留。刘梦懿倒是不干了,她爸越不同意她就越对着干,还跟王源说过私奔的打算,哪跟哪啊?王源当初对她的欣赏已经被眼前这个歇斯底里地跟他讲爱可以征服一切的大道理的女人打磨干净。他当然受不了了,气傲如王源,他和她分手了。

接着便陷入了刘梦懿来找他复合而他一直拒绝的死循环。这不,今天上午又来找他了,王源抱着手臂一脸不耐烦听着刘梦懿说之前父母对他冷淡的态度有所改变,什么她真的很想他,就不能再给她一次机会么等等一大堆话。出于礼貌王源还是听完了,依旧言简意赅的拒绝,可刘梦懿今天态度似乎异常强硬固执,王源不得不说些尖利的话,“我们没可能了,我都不喜欢你了还谈什么复合。别纠缠了行吗刘梦懿?给自己留一点尊严。”

“可你就是我的尊严啊!感情可以再培养,喂!你去哪?”王源不想再和她争,起身想走。

“给高中生补课,”也许看她表情太过伤心和失望,他走过去摸了摸她的头,“你别再这样了好吗?何必呢?你条件这么好有那么多人追,就不要认准我不放了好吗?你是个好女孩,只是我,没了想再谈下去的心思。”

“你,”女孩一下子睁大眼睛,猛地抬头看着他,一把抓住王源的手,“你是不是已经看上谁了?”

王源皱了皱眉,挣开手,“对不起我补课要迟到了,请你尊重一下我的时间。”没说再见直接就转身离开,他是真的不想再见她了。

“喂!!我说你他妈在想啥??”王源忍不住缩了缩脖子,感觉左耳要被王俊凯吼聋了。

“咳,做完题了?”

“老子早做完了叫了你三声!老师你到底想啥呢啊这么魂不守舍。”王俊凯看怪物一样看着王源,平时老盯着自己不准走神今天一走神就走到天外去了。

“拿过来我给你判。”

“啧老师你急什么,告诉我你在想什么就给你判。”

“嘿我看你病是不是没全好啊?废什么话快拿来。”

“哦对,说到生病,”王俊凯露出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眼睛亮亮的闪着渗人的光,“我还没捏死你呢。” 说着在王源身上一阵乱掐,这下可好,王源怕痒,顿时身体像虾一样弓起,房间里充斥着他丧心病狂的笑声。王俊凯大概被吓到了,迟疑着停手,看着他老师笑的抽搐的脸慢慢恢复正常。俩人又开始大眼瞪小眼。

“我,我怕痒。”王源出口解释了一下,脸却尴尬的又变红了。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蠢吗你,不是我说你老师哈哈哈哈哈你到底几岁??顶多五岁不能再多了!哈哈哈哈哈哈还'我怕痒'卧槽哈哈哈哈”王俊凯阴阳怪气地模仿了一下刚刚王源说的话就笑倒在桌子上起不来,肩膀一耸一耸的。

“行了行了!不许笑!起来,给我卷子。”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真是一年级吧……”王俊凯脸都快笑裂了,虎牙肆无忌惮的晒太阳。

王源不去理他,自己强行拽过卷子开始判,“嗯不错,有进步,不过你可长点心吧怎么又写错别字。这道题少答一个点,你也不......”

王源的话被老远的大门口突然传来的急刹车声打断,车轮摩擦地面发出刺耳一声响。
王俊凯皱了皱眉,叫王源别动,自己去看,王源当然不肯听话,跟着他来到门口。

只见刘梦懿踩着高跟鞋从豪车上迈下来,大大的黑色墨镜遮住半边脸,艳红色的嘴唇娇艳欲滴。她穿了一身深蓝色套裙,肩上还搭着短外衣,一看就价格不菲,右手还拿着镶满钻的手包。

这是?来了个炫富的女神经??
王俊凯摸不着头脑,偏过头去看王源。

卧槽丫是怎么找到这来的。
王源脸色像生吞了一斤翔。

王俊凯又被他表情吓到,低声问这人你认识?
王源还没想好要怎么开口就听刘梦懿说话了,

“上来啊。”

搞笑呢啊?弄这么偶像剧的出场给谁看?还用命令的口吻跟王源说话她当她谁啊???王俊凯一开始就看这女人不爽,现在更不爽了,斜着眼去看王源的表情似乎想知道他的态度。

“呵,请问你有事吗?你打扰到我们补课了。”

“我没事不能找你?”

“别胡闹了行吗?你觉得有意思我早觉得没意思了,我还没给他补完课,我们回去了。”王源拉着王俊凯手腕就想走。

“等一下!”刘梦懿摘下墨镜,往前走了几步。她打量着站在王源身边的男孩,个高英俊冷漠,注意到她的目光还毫不示弱地瞪回去。刘梦懿之所以这么头脑一热找到王源来是因为之前问王源有没有看上别的女孩王源并没有正面回答,跟他谈话过程中还强调了两次补课。王源走后她突然有一种危机感,不会是给女孩补课吧?不会是喜欢那个女孩吧才这么重视生怕迟到?人有时候就是这样,认准了自己的一个假设就冲动急切的不得了,刘梦懿恨得牙根痒痒,她火速回家让他爸调查王源的工作,查到了好几个,其中一个是给王家的孩子补课。她又不知道王家的孩子是男是女,记清地址就一脚油门踩下去飙到了这里,她要让这个勾引王源的贱妮子看看,她们之间差距有多少——当然在这之前她不忘精心地梳妆打扮了一番。

可眼前王源给补课的人是个男生,白激动半天,可她又不甘心就这么回去便叫住了他们,反正这男孩又不知道她和王源的关系,顺便宣示一下主权无伤大雅:

“你都不管你女朋友啦?” 刘梦懿略带撒娇地哼出这一句。

操,竟然是女朋友!王源不是说分了吗?感情骗我的......呵,老子也敢骗。王俊凯内心动荡,表面轻飘飘地瞥一眼王源,声调上扬,咬字却发狠:“女、朋、友?”

“我们已经分手了刘梦懿,请你尊重事实。” 王源不喜欢这样,为什么非要弄成这样?搞得大家都难堪,还让王俊凯误会。......王俊凯误会又怎么了?切管他干什么。

真不给面子。刘梦懿听到王源这么说脸瞬间垮了下来。破罐破摔吧,反正我难堪你也难堪,“我不知道我到底哪里不好,为什么就非要分手?我来找过你那么多次你就没动心过?你怎么这么绝情。”

哦,原来真的分了。看来他没骗我......

王源脸色越来越不好看,刚想反驳忽然被王俊凯揽到了怀里,隔着布料能感受到他有力的心跳,王源立马抬头疑惑地去看王俊凯,殊不知自己已心跳加速。

“这位姐姐,看来源儿不是很喜欢你了呢。也是,已经有新欢了怎么还会惦记旧爱呢?”

“什么?新欢是谁啊?” 刘梦懿激动地跳脚,但又突然意识到了自己失态,迅速调整了一下,不能被这个小子牵着鼻子走,“小朋友你什么都不懂就不要乱插嘴。”

“哈哈哈.....姐姐你真的看不出来吗?” 王俊凯笑起来好像真的听到她讲了一个笑话,“我就是他的新欢啊,源儿的男朋友。”说着右手把王源又箍紧了一点,左手抚上他脸颊在额头落下一吻。

他说完这句话后,在场三个人中有两个已石化。王源和刘梦懿都不可置信地瞪着王俊凯,王俊凯给王源使了个眼神,王源秒懂,但依旧僵直着身体。

刘梦懿惊得花容失色,手包险些掉在地上,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问王源,“这不是真的对吗?你们在开玩笑骗我吧。”

王源别无他法,想摆脱她只有这么做——他别扭地用手臂环绕住王俊凯的腰,冲着王俊凯和刘梦懿亮出一个甜甜的笑,要溺死人的那种,说道:“是真的。”

王俊凯顿时笑得更开了,“姐姐我要感谢你啊,王源和你分了之后性向都变了.......”

刘梦懿被刺激到了一样猛地后退,漂亮的眉毛拧成一个扭曲的形状,用看无比肮脏的东西的眼神看着那两人:“.....真....恶心。” 旋即拉开车门坐进去,飞速开走了。而王俊凯在此期间把王源掰过来,改成正面抱他,微弯着腰下巴枕在王源肩膀。王源心跳再次漏拍,脑子里一边想着计划成功了,却又一边纠结王俊凯身上的味道还挺好闻的.....就再也无暇顾及其他,当然也未注意到王俊凯看着刘梦懿的眼神里充满挑衅。这两个人一直保持着我们很好很甜蜜很幸福的样子直到刘梦懿的车消失在视野里。

王源率先挣开了怀抱,颇有些惊慌失措,一只手往下拽了拽衣角,眼睛盯着王俊凯的鞋说:“谢谢你啊王同学,可帮了我大忙.....那女人真是烦到死,让你见笑了哈......”
王俊凯盯着他的头毛,淡淡说了句没事,转身回屋了。





--------------------

tbc.

评论(9)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