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tus romance

落叶随风起 风随落叶行

家庭教师 7


7.

今天王俊凯家里没人,吴婶也不在,门却没锁,王源一推就推开了。

王源进了王俊凯房间,发现人在床上躺着,被子盖的死死的,只露一个脑袋。
看眼前的人骏眉皱得紧,王源就没叫他,让他多睡了一会。

“嗯?你来啦....” 王俊凯的声音嘶哑到极致,王源有点被吓到,走过去摸摸他额头,“生病了啊?”

王俊凯握着他手腕丢到一边,难受地翻了个身。

“你这样不行啊,脑子烧坏了怎么办,吃药了没?”

.....没有回应。

“药箱在哪,我去给你拿。”

没声。

“那我出去给你买。”

“你别走.....”

“........”

王俊凯翻过身来,惺忪的桃花眼看着王源,“我没事,不用吃药,过会就好了。”

“你开玩笑呢吧大哥.....这是病,得治,不吃药怎么好,更严重了怎么办?”

王俊凯费劲地扯出一个笑容,“你终于肯叫我哥了啊......”

“一边儿去,别扯开话题,我去给你买药。”
王俊凯拽住他的手腕,不让他走。
“你啷个意思嘛,药也不次,还不让我走嘞。”
王源家乡话冒出来之后王俊凯笑得更厉害了,却差点被口水呛到,半趴在床边剧烈的咳嗽了一阵,脸被涨得通红。

王俊凯脑袋晕了吧唧的,突然想听故事,他挥着肉手指挥着王源在书架上找到一本书,是一本童话书,说让王源念给他听他病就会好了,不用吃药。

.......王源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生了病还不忘记耍我,你这什么书那么神奇比药还好使哦。”

“格林童话。”

“.........”

“快念嘛。”

王源承认自己输了。
“从前有一只老虎,他长得特别帅气,一身油光锃亮的毛,黄黑分明,眼睛炯炯有神,步伐稳健,捕猎快准狠,堪称除了村头那个病病歪歪的垃圾狮子以外的森林之王..........”

.........王源有一句妈卖批已经呼之欲出。

“有一天,这只牛的飞起的老虎在森林里散步,碰到一只正在用树枝画地的兔子,屁股圆圆耳朵尖尖,背影就很可爱。老虎思量了一下,觉得自己已经吃饱了,就不想吃这只兔子了。但是这只兔子不干了,丢掉手里的树枝爬到老虎脑袋上扒着它的耳朵说一定要把它吃掉,老虎一脸懵逼........兔子说你不懂,你把我吃了我就可以转世了,下一世老子是龙。”

.............王源有一句妈卖批一定要讲。

“你这什么破童话,书是盗版的吧。”

王俊凯轻咳两声,“念的不错,绘声绘色,抑扬顿挫,挺好听的。”

“那是,你也不看看我吃的哪碗饭。怎么样有没有好一点,听你的话我读完了呀,按说应该.......怎么还这么烫啊!”

王俊凯这回真的被逗笑了,“骗你你都信,蠢死。”

王源猛锤王俊凯胸脯,“神经病啊你!”

“有你这么对病人的吗。”

王源安静下来,看着王俊凯的脸思考。

“想什么呢。”

“我在想应该把你送进精神病院还是普通医院。”

“.........”

“那就前者吧。”

“.........”

“那我给你买点精神病药去。” 王源起身要走。

“喂.......”

“好啦,逗你玩,真的一定要吃药,在哪里嘛我去拿,不是省事很多?”

王俊凯顿了顿,“.......那个柜子,第二个抽屉。”

王源打开之后,僵成石像。

..........
..................
........................

“特么,王、王俊凯??!!!”

王源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你.....你.....你你你....”

“哦我记错了,药在第三个抽屉里。”
“不是、你???这抽屉里???你.......”

“咳.....那个......不是真的....”

“.......那是什么啊???”

“口香糖。”

王源内心千万只草泥马奔过,他是真的想不到高中生有这种趣味。不过想想是王俊凯倒也就通顺了,他这么恶趣味的人淘个这种东西也纯属正常。

这个王俊凯号称是口香糖的东西,外包装完全就是套子,还有标志性的杜蕾斯商标。但是从包装上来看这玩意显然没有被打开,放在隐蔽的位置也显然没有要打开的意思,那王俊凯这个小混蛋买来干什么。

难道是想........整他王源??
绝壁是了。

“王俊凯。”

“嗯?”

“你挺能啊。”

“......本来是想买来给你吃的,哈哈哈有生之年能看到我家教吃套子,那场景,啧啧一定有趣炸了。”王俊凯歪着头,半睁着眼想象了一下那场景又嘿嘿笑出声,接着板起脸,“后来就觉得还是算了。”

“那我想采访一下这位市民,是怎样的因素使你打消了这个念头立地成佛?”

“突然不想了呗,哪那么多为什么。”

“........” 王源腹诽这家伙还真随性。
王源又摸摸王俊凯额头,这回果真没那么烫了,但是脸还是红扑扑的,烧还没退全。

“我看楼下有榨汁机,我去给你榨杯果蔬汁吧,病好的快。”

“不要,不喜欢喝。”

........

“那我给你削个苹果?”

“嗯。”

王源跑到楼下七找八找才找到了苹果和小刀,吭哧吭哧削好切好装在小盘里拿给王俊凯。

“要我喂你吗?”

“嗯。”

王源邪笑,“嘿嘿王俊凯小朋友,张嘴嘴吃水果咯。”

“.......” 王俊凯慢吞吞地张开嘴。

“诶,真乖。再来一块.....好的,真是乖孩子哦。”

“我病好了第一件事就是捏死你。”

“首先你得病好,快,吃完。”

王俊凯这一病当天的课也没上成,王源也倒成了保姆了忙前忙后得伺候他。

“不早了我就先回去了,今天的课等你病好了再补回来,这两天你先休息吧,什么时候能上课了给我打电话。”

“嗯.......”

王源给王俊凯掖了掖被子,“那小朋友先乖乖睡觉吧,哥哥走了啊,拜拜呦。”

“..........”





-------------------

tbc.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