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tus romance

落叶随风起 风随落叶行

家庭教师 5

5.

“嗯,这回像点样子了,但是全文还是太水,要再加一些细节描写,比如心理动作语言.......”

“老师,我再改出来的话你可要给我奖励哦。”

王源一怔,合着又要拿他开涮。

“那行吧,你说要啥。”

“普通的太没意思了,要玩就玩点刺激的。”

“.......你说吧,在我能力范围内。”

“我现在要改的这一稿,要是拿不到五十分,我以后再也不刁难您了,对您毕恭毕敬捏胳膊捶腿端茶倒水无孝不尽您看行吗?”

王源打心眼里觉得他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
他喝了口水压压惊,“你直接说拿到五十分怎么样吧,虽然这不可能。”

“嘿你别瞧不起人啊!老子要是拿到了,王源同志就请拿着大喇叭满小区游行大喊,'啊!王俊凯好帅!太厉害啦!他怎么这么厉害呢!我王源自愧不如啊啊啊!!' ” 王俊凯捏着细嗓绘声绘色的演绎了这一段。

王源推了一下王俊凯的脑袋,“你脑子有病吧,成天想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你要能把这份心放在学习上一半我都省心太多了。”

“那怎么样,敢不敢赌?”

“........谁愿意陪你这破小孩闹。”

“不赌我不写了。“

“哈?!成啊,赌就赌,怕你哦?”

王俊凯轻哼一声拿起笔,侧撑着脑袋一脸坏样儿。王源看着浑身难受,虽然他是做老师的不该这样,但他倒是真的希望他写不好了。

半晌,他写完了。
“你看看吧。”

王源扯过稿纸来看,卧槽啊,敢情您老大爷之前都是装的,从一开始就打着小算盘准备玩我呢吧,可我又没办法给您假分可真是气气。

王俊凯看王源那表情此起彼伏的样子就满心欢喜洋洋得意哈哈哈哈的。
“过分......”

“不服打我啊?嗯?” 王俊凯舔了舔虎牙,就像把蓄谋已久想要捕获的猎物成功吞进了肚里。

“首先你要有个喇叭。”

........王俊凯石化,妈的大意了,家里根本没有这种东西。

“小样儿,还想和你源哥斗,也不看看自己什么段位。” 王源带着不屑丢给他一个白眼。

不过王源的目的达到了倒是真的,新改的这一稿真的不错了,王源也算终于用自己细长白嫩的手扒开了王俊凯身上披的假皮。

其实他一开始就知道王俊凯是故意的,在第一节课的时候他就感觉王俊凯的语文不会太差,甚至还挺不错,但王俊凯就是为了让他多费劲,玩儿他而已。而且他压根就没打算认真补课,但王源不能看他这么浪费精力和时间,就得想尽办法拉他一把,别把本来挺不错一苗子撒手丢进泥里了。所以只能以柔克刚,打太极一样的顺着对方来,才能抓到把柄,迎刃而解。

显然他做到了,让我们一同欢庆小王老师阴谋得逞,啊呸,斩获成功!

下课挺早,大概不到下午五点钟,王源没什么事,正不慌不忙的整理东西准备走。

“王源儿,没事的话哥请你吃饭?”

“...............?????”

王俊凯看王源瞪着眼睛完全石化掉的傻样儿笑得猫纹深深。

“你叫我啥???”

“王源啊,下了课就不是老师了。”王俊凯正翘起二郎腿拿手机搜索附近好吃的东西。

“........但是.....为什么你是哥,你源哥比你大六岁ok?”

“我不管,叫凯哥,请你吃饭。”

“去你的吧,我才不稀罕您一顿破饭,” 王源扬起手腕看表,“而且这才几点啊!”

“没到饭点可以先逛逛嘛,有什么的。”

王源腹诽王俊凯今天绝对吃了耗子药,中毒不浅,脑神经错乱。
他细长的手指撩起王俊凯的刘海,轻触他的额头感受温度。

“不烧啊?”

王俊凯拍开他的手,“去,没发烧。”

“那为什么这么不正常,难道今天水逆,天都克我王源?不对啊,前几天也天天克啊?奇怪奇怪。” 王源皱着俊眉摩挲着下巴。

“傻吧你,凯菩萨大发慈悲你不领情,成成成,那爱咋咋地赶紧走吧你。”

王源黑线,拎包出门。

然而他发现王俊凯跟着他下楼了,头一次啊头一次!傻学生懂得送送老师了!

到了门口,王源正在穿鞋,眼镜滑下来了,他抬手去扶,结果脚底下一个没站稳差点跌倒。

.......
..............
......................
“傻子吗,站都站不稳。”

王俊凯单手揽住了王源劲瘦的腰,才不至于让他一屁股坐在地上。好像...好像还顺便摩挲了两把...擦!王源的小心脏猛地一抖啊,赶紧从王俊凯怀里跳出来。

“哈,哈哈哈.......谢谢你哦王同学,不然我可要摔死了...哈哈哈...哈...”

王俊凯勾勾唇角没有说什么,气氛瞬间尴尬得要死。

王源穿好鞋,走前大发慈悲地准备跟王俊凯挥挥小手。
王俊凯把他的眼镜摘下来,“这玩意太麻烦了,你戴着也不好看.......卧槽还是平光的,你说你装这逼干嘛,也不会显得有多老成好吗?”

王源探身去抢,王俊凯轻松躲过,“别戴了,我没收了,再见。”

王俊凯留给王源一个酷炫的背影,上楼了。

神了咯叽的二货。唉,王源啊王源,你上辈子到底造了什么孽啊真是。

............我该不会是假的王源吧??不对!我特么才不是假的一定是今天遇到了假的王俊凯....
[怀疑人生.jpg]



---------------

tbc.

评论(7)

热度(58)